(以下分享可能透露些許情節,建議觀賞後再閱讀)

Holding_Trevor_affiche_dvd-57f12.jpg 

身為一個人,我們總得承擔太多責任,而情緒也總需要個出口,於是Trevor在辛苦付出的背後,他只能在洗車時趁著轟隆巨響的掩蓋下在車裡大聲宣洩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我多喜歡這些場景。我們的人生中不也都需要這樣的時刻嗎?

 

Trevor的好友JakeAndie總是在旁邊默默地支持他、開導他,充分扮演著朋友互相扶持的角色,但他們自己的生活呢?似乎也不盡理想!但朋友就是會盡全力互相幫助,即使他們自己的力量也十分薄弱。很多場景,也可以見到Jake的徬徨與無助,但卻沒有個清楚的出口,實屬可惜。他總在Trevor身邊默默陪伴、給予支持與鼓勵,但他的生活誰來給他建議?這段能讓我們好好思考你心中朋友的定義為何?

 

photo_06_hires.jpg

Trevor的前男友Darrell染上毒癮,身為男友的Trevor又該如何是好?嘗試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這份愛情還能維持多久?當朋友都極力阻止時,又是什麼樣的愛情與堅強,才能讓Trevor甘之如飴地堅持?這一切直到遇到了遇上醫生Ephram,才有了新的出口。

 

photo_07_hires.jpg

愛情的面目該是什麼?相愛的兩人一定會在一起直到永遠、還是分開也依舊是愛情的一種面相?你心目中的愛情又是什麼?你會選擇工作還是愛情、你會選擇愛情還是友情?或是對你來說,你的生命有著不同的高度、你有不同於他人的愛情觀?

holding-trevor-2007-img-121830.jpg 

參考資料:

http://www.polychromes.fr/spip.php?article279

http://pplake.pixnet.net/blog/post/25100740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16867e76d1c042b51f366ebd7d4fa43d#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