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ing Out向來就是走尺度大開、完全賣肉的路線,這集當然也不例外。如果你時間很多,不求深沉的電影,想一飽眼福,那該片的帥哥猛男決不會讓你失望。而且我不得不說,他們的眼睛真的美的太誇張了。

 

Eating-Out-3.jpg

雖說Eating Out走賣肉路線,不太能期待什麼有深度的對話,但我個人頗喜歡最後Casey在台上說的那席話。現今的社會中,的確有許多同志團體默默地付出,幫助迷惘的少年、協助整個同志團體的成長,但大多數人卻並非真正參與其中,所以看到最後的這番談話,還真的有感動到。謝謝這些在社會上盡心盡力付出的每個人。

 

LeslieJordonweb.jpg

我不得不說我太喜歡Tiffany這個角色,她的毒舌真是毒死人不償命,完完全全是Gay最好的朋友。如果你愛雙關、愛語言,你會愛死這部電影。該片重頭到尾竭盡所能地玩雙關,例子多到不勝枚舉,如果看懂,你會笑到不可開交,同時佩服得五體投地。

 

讓你的眼睛好好地享用甜美的冰淇淋吧!

 

691191.jpg

691190.jpg 

參考資料: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16867e76d1c042b51f366ebd7d4fa43d#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