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很適合用一個悠閒的早晨細細品味的電影。

2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氛圍,從一開始的燈光,到片中的配樂及取景都深得我心。

Pim是個很壓抑的角色,話不多,但對他重要的人事物,他可都是紮實地放在心上。蒐集心愛男人的畫像、襪子、菸盒,任何有關他的東西都好,那是一種在乎、一種隱私。Pim愛著Gino,Gino卻要愛上別人,這就是現實? Gino的妹妹喜歡Pim,Pim卻又喜歡Gino,就正是現實的殘缺。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們偷偷收藏著關於他的一切,他的氣味、他的面貌、以及與他共有的記憶,但當那個人不是我們應該喜歡的人,我們終究都得學會埋葬自己的情感。正如Pim埋葬了對Gino的好感、Gino的妹妹埋葬了對Pim的真心一樣。

1  

Pim雖然是個沉默寡言的角色、是個夢想家(dreamer),但電影對於那渴望男人的情慾表達可是一點都不含蓄。看著渾身散發男人味的吉普塞人Zoltan,那每個眼神都訴說著「我想要你」。不用任何言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表情都是慾望。最後Pim還是再次受傷了,每一次哭泣都紀念一次失敗的愛戀。

images  

愛過一個人,最後他走了,留下你一個人傷心,你哭過、傷心過、等過、難過過,最後在心中放他走,還他也還給自己我們值得的自由。只是當他又在你面前出現時,你能擋住那思念的浪潮嗎? 還是那顆已死的心瞬間死灰復燃,情慾與愛意隨之迸發而出?

28956_1334031603t28J  

一部關於一個青少年的純純的愛之電影,紀念我們那逝去的單純與美好,紀念我們曾那麼用力喜歡過那麼一個男人。那並非年少輕狂、並非懵懵懂懂,而是當下我們盡最大的力氣去在乎、喜歡過另一個靈魂與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