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分享可能多少會透露電影情節,建議觀賞電影後再閱讀。)

redwoods-movie-poster-1020536812.jpg 

該片前面甜甜的,到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地步,配上輕柔的音樂,完全呈現戀愛時的輕盈。但美好的背後卻又隱藏著不安的罪惡。

 

作家與Everett兩人淡淡的愛情,美麗的Redwoods、輕柔的音樂、激情的地板戲、永無止盡的甜蜜親吻,讓我非常沉醉在這部電影中,可惜的是有些東西交代不清楚,如:Everett為何跟他的partner失去了以往的親密、為何Billy從此不再開口、作家到底為何離家、最後又為何會那樣失去生命?這些若能再加以著墨,我想整部電影的完成度會更高。(只是因為時間久了、感情淡了、Billy不說話是因為Everett與他partner關係淡了?作家因為是gay所以離家出走?最後他嗑藥?我想這些部份值得更多的鋪陳。)

 

1262738303_6.jpg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該如何看待這段看似出軌的關係。或許正如Everett媽媽所說,回首過去,現在你身邊的這個人確實重要、也不可或缺,但生命中或許就有那麼短暫的一瞬間,你遇見了對你而言不同卻也重要的人。前者與後者同等重要,也都在心裡佔了不可或缺的位置。這樣,或許更能減少罪惡感,細細品嚐生命中的重要時光。

Redwoods-2009.jpg 

參考資料: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16867e76d1c042b51f366ebd7d4fa43d#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