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部片呈現的方式,雖沒有動人的愛情、沒有太多的高潮迭起,但就是淡淡地述說著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

 

  Brotherly-movie-poster-(2008)-picture-MOV_e6d66cd6_b.jpg    

 

  能引起我共鳴之處在於,你總會記得第一次被喜歡的男生緊緊握著你手時的厚實、緊張與安全。總會記得第一次接吻時的羞澀與不知所措。記得你把心 放心地交給他時的信任與輕鬆。即使你現在身邊沒有人、有新的人,這些記憶都還是靜靜地躺在心裡。不經意就會偷偷地浮上水面,在你臉上綻放出一抹微笑。

 

  雖然你愛的人對你朋友來說不是秘密,但你們共有的甜蜜我想也跟這短片一樣,是不為人知的秘密吧!所以我說:「人太喜歡定義情感,有時候情感是定義不來的,不是嗎?」

 

  線上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i9zoziZC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