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peimage_8.png

這部片搭配著輕快的音樂,可以算是不會太無聊。雖然故事性不強,不過就是幾個人之間的談話,但看到最後感覺還不錯,蠻發人深省的。

 

你心目的愛情是什麼?什麼又是你夢寐以求的愛情?或許這麼說好了,你要的生活是什麼?當你以為你已擁有了全世界後,為何還要繼續傷害別人、遊樂人間?這代表你現在擁有的一切並非你所想要還是你只是不懂珍惜?

 

片中有許多可以討論的部份,如:我個人就很喜歡BenGordy的友誼。當局者迷的同時,不就是需要個能跟你說實話又不怕傷害你的真心朋友嗎?雖然過程可能會一時氣憤而彼此傷害,但一句道歉、一個擁抱不就能夠化解嗎?因為你們都知道彼此都在為對方好,不是嗎?你呢?你也已經尋到在你生命中能支持你的摯友了嗎?

 

1210733018_5.jpg

 

我也頗喜歡最後的安排,Bensugar daddy擔任講大道理的角色,頗有說服力的。是呀!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你不開心的事,到頭來,你只能展現你的自信與快樂,吸引另外一個人,任何強迫自己為了取悅別人的行為,到頭來只會是一場空,不是嗎?一時的歡愉就是你所要的,還是那個在你心目中有份量的人才是你所重視的?

1210733018_4.jpg 

 

只有幾個人之間的對話能談出如此豐富的話題,是我始料未及的。雖然故事性不強,但從他們幾個角色中或許也能看見自己的影子。經過了混亂的爭執、衝突後,每個人似乎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或許劇情會有些牽強,但它終究是部電影。我們呢?要經過多少大風大浪才能覺悟,進而向前清楚穩重地跨一大步呢?

參考資料:

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bd3bd01b9a4236ae79b5ba589d1986ba#32,1

http://www.lalunaentertainment.com/La_Luna_Entertainment/R_U_Invite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