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shx.jpeg

電影簡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176854?u=eesseess168

 

電影的節奏不算緊湊,常常會有些冷場、無聊的僑段,不過隨著電影的節奏走,最後還是有高潮起伏的。對我來說,如果該片能夠在Drake與前男友這部份多鋪陳一些,或許會更有張力。最後,Mick的新桃花如果也能有所交代,或許會更加圓滿。雖然大致而言,老梗的劇情頗多的,不過感人的友情與愛情依舊是百看不厭!

 

雖然Drake這個角色,讓我恨的牙癢癢的,但或許人生中就是要遇到這種「禍害」才會大徹大悟、徹底覺醒吧!每個人生命中或許都有無法突破的瓶頸,可能是過去的傷害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還不確定要什麼。經過了時間、經過了考驗,每個人都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因此成長、蛻變了。對我而言,片中的友情與愛情都十分珍貴,也是這部片精華的所在。

 

whirlwind.jpg

whirlwind5.jpg 

(↑Bobby & Sean多麼甜蜜的時刻↑)

 

whirlwind2.jpg 

(↑愛情大玩咖會墜入情網嗎?)

參考資料:

電影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bd3bd01b9a4236ae79b5ba589d1986ba#39,1

字幕:http://www.shooter.cn/xml/sub/112/112209.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