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lligans2.jpg

mulligans.jpg

(以下有雷)

你結婚生子後經過了25年,如果突然出現了一個人讓你很想出櫃,你的生命將變得如何?如果你好奇的話,就請看這部電影吧!

 

其實個人覺得這部電影不太能夠歸納出什麼清晰的思路,不過或許就像人生一樣,總有很多無法定義的感覺吧!熟悉的友誼在最好的朋友跟你出櫃後會有什麼改變嗎?最好的朋友是gay,又親了你的親生父親,你們還能當朋友嗎?你還認你的爸爸嗎?如果你媽早知道你爸是同志,還默默忍受了這麼多年,這家庭算是建立在謊言之上嗎?

 

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Tyler的妹妹Birdy,她小雖小可是許多重要的話都是從這小鬼的口中吐出的,非常討喜的一個角色。其次是帥爸爸Nathan,其實他也不是特別帥,但就是有種成熟靦腆的可愛,十分耐看的角色。

 

最後,我也不是太喜歡歸納不出結論的結局,但我正試著接受,畢竟人生中總有需要重新定位的模糊期,在還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次前,不妨讓自己徬徨、摸索,直到想通透的那一刻到來吧!

 

Mulligans-1-large.jpg

他人心得分享: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1930222/

 

電影欣賞: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54ccefa23d170c158ef1259ff1b60e81c2495bc65183e2f7b878de785cc0f59e#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