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沉悶,但還頗蠻喜歡這部片的。該片採用倒敘的方式緩緩拼湊出事情的原貌。而愛情,正如片名,走到盡頭,緩緩終結、凋零。

  End-of-Love-2009.jpg  

  同樣是部酒精、毒品、性愛的電影,以愛(親情、愛情)的完結作為主軸,看見愛逝去時,人們如何麻醉自己、欺騙自己、如何掙扎,只為抓住那一去不復返之愛情的尾巴。或許情節沒有太了不起的爆點,但倒敘法為該片加了不少分。

picx_fehk3948601501.jpg  

  雖沒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長跑,也沒有太多歡樂的鏡頭,全片充斥著無言的壓迫,是寂寞、無奈、絕望的味道。片中觸及的議題很多,如:親情、愛情等......,結構雖稍嫌鬆散,但其實所想要傳達的概念相當不錯。只可惜該片稍嫌沉悶,痛心的感覺異常強烈,而愛情最後也沒能圓滿,與片名相呼應。


picx_fehk3948601502.jpg  

線上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82ozwMeh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