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lbp4d1fsb0uHCnbih-o.jpg
是部劇情簡單,十分清新,然後看完會好想好想交B的超甜泰劇阿。
這部劇把愛情裡面的不確定、羞澀、單純、甜密與美好,全都詮釋得恰到好處,而且個人覺得節奏適中,也拍得相當有質感。
是我近期為之瘋狂的泰劇,沒有之一,就是唯一。

裡面也出現了一些個人認為相當有哲理的句子:
「你們覺得他是不是變了?」「他是否變了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你對他的感覺如何?」
「你因為在乎旁人的眼光,將他的手放開了一次,這次你可要好好抓住」

maxresdefault.jpg

「習慣了從小就吃這牌子的巧克力,我喜歡Kitkat」,這台詞可真是告白的高招阿,我完全笑到炸開。

找網上找OST的同時,意外發現了這首歌跟這支MV,第一次聽就被這獨特的嗓音完全擄獲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tkoMWK1W4

Pha 跟 Wayo 甜死人的劇情,相信已擄獲不少人的心。Wayo真的把這角色詮釋的相當完美,靦腆、可愛
每次都在想到底怎麼可以有人舉手投足都如此可愛,做自己呢。

當然除了第一男主角外,我也非常喜歡Ming跟Kit兩個人的曖昧與互動,
從排斥,到靠近,到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也是相當令人期待的發展。

cover-q3-3000x1500.jpg

總之,如果你懷念純純的愛,很想要被大肆地放閃一下,逐月之月就是你近期不可錯過的泰劇嚕。

PS有人跟我一樣被小時候的PHA煞到的嗎?
IG在此:https://www.instagram.com/ryu.ikr/

不過這底迪可是嫩到了極致,竟然只有14歲,嚇得我倒抽口氣,趕緊把IG立馬關掉。哈哈

f678a0c8ff954159b7c164a3447d3e88.jpg

เดือนเกี้ยวเดือน.jpg







arrow
arrow

    jesuis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